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女子外卖吃出嚼叫过的口香糖,实在恶心

2020-08-10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网

  前段时间,曹女士和她的男朋友在饿了么平台上点餐,点了一些菜和米饭,原价是90多元,优惠了40多元钱,实际付款50多。外卖到手后,曹女士和她的男朋友立马就开始用餐,但是在快要吃完的时候,却在盒子底下发现一块嚼过的口香糖,令人作呕。曹女士当时还用筷子戳了一下,黏黏的,还拉丝,特别恶心。

  曹女士把情况反映给商家,但是商家不愿意赔付。随后曹女士又联系了饿了么平台,客服说,可以赔偿100多元钱。但是曹女士对这个解决方案并不满意,为了更好的沟通协商,她找到了媒体求助。

  曹女士表示,赔付金额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食品安全受威胁,希望平台和商家给一个明确的说法。并且盒内出现的是一块被嚼过的口香糖,口香糖是谁吃的?有没有传染性疾病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曹女士在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餐馆。老板表示,这件事需要负责的不仅是他,因为现在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餐馆、骑手、顾客都有责任。但事情已经出了,自己也不会推脱责任,会积极的处理。餐馆的老板向记者出示了食品安全资质,并表示平台已经介入处理,因为不确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所以需要仲裁。另外,他还向曹女士以及她的男朋友保证不会逃避赔偿,店铺上了食品安全险,即使要20倍的赔偿也可以承担。

  而平台方面,此单费用已退回,后继赔付还需协商。

  点外卖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生活常态,还望大家在用餐前仔细确认食物安全,以免再发生如此恶心的事。一旦用餐过程中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不要慌,积极联系商家和平台,一定要维护好自身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