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卖买到馊米饭,女子问责,商家拒不承认

2020-08-10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网

  前段时间,杭州的李女士通过美团外卖在名为卤味私房菜的商家点了一份外卖,总共点了三份菜二份米饭,花了50多元。外卖配送很给力,很快李女士就收到了她的餐品。但是准备用餐时却闻到了一股异味,原来两份米饭中有一份是馊的。

  这让李女士非常气愤,她打电话向商家反映问题,谁承想商家拒不承认,并表示自家米饭一直很新鲜。于是李女士决定亲自走访商家,根据商家在外卖平台填写的地址,李女士成功找到了商家。现场的景象让李女士傻眼了。

  只见餐厅四面都是油渍,剩菜,垃圾堆满了整个后厨,简直就是个垃圾场,环境极其恶劣。而老板竟还在这种环境中搭了张床,菜品的卫生安全根本得不到保障。一想到自己点的外卖是在这种环境做出来的李女士忍不住感到恶心。尽管如此,商家依旧不承认自己的食品存在卫生问题。无奈之下,李女士找到媒体曝光此事。

  面对媒体的采访,老板表示自己也是没有办法,之前店里的卫生确实很不错,但因为疫情原因,店里面现在只送外卖,垃圾运送很不方便,所以就堆在店里。老板表示以后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之后李女士和记者也向卫生部门举报了该商家,卫生部门对该店采取了关闭外卖权限的处理并且让该店关门整改,美团也表示将该商户进行下线处理,并奖励了李女士500元举报费。

  夏季高温,食物本就容易变质腐败,在这种不卫生的环境下更是容易滋生细菌。还望商家良心做人,在干净的环境下为消费者制作合格卫生的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