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食品安全 > 正文

【红网】向曙光赴浏阳督查湘菜预制菜:建立溯源体系 生产良心食品

2021-06-11 作者:佚名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6月7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赴浏阳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刘璇通讯员黄欣芳)6月7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一行赴浏阳市开展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查,以及对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事业单位改革的主题调研。

  抵达浏阳后,督查组首先来到了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这家创立于2002年的餐饮公司是集餐饮食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多年专注湘菜预制菜行业。向曙光叮嘱,一定要建立食品溯源体系,餐饮从业人员要在环境卫生、食材储放等方面严防安全漏洞,让消费者更放心地食用。各个环节要严格把关,做好精细化管理,保证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要生产良心食品,这是事关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的大事。”

  随后,督查组前往金园液化气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曙光指出,气瓶充装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扫除盲区死角。对存在的问题,无论大小,必须马上依法处理,该整改的整改、该立案的立案、该处罚的处罚,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市场监管部门要抓源头、强监管、严执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压实气瓶充装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向曙光一行来到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事业单位改革的主题调研。

  最后,向曙光一行来到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事业单位改革的主题调研。他表示,事业单位改革,预示着行业和产业发展都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一方面要做到改革不停步,另一方面要做好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促进湖南烟花爆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amr.hunan.gov.cn/amr/ztx/spaqx/ssawx/sawgzdtx/202106/t20210609_19457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