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质检快讯 > 正文

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十三党支部联合桂林机场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作者:佚名 来源: 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十三党支部联合桂林机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桂林市兴安县开展缅怀湘江战役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机场辖区内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参观英烈名录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三十三党支部以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非公党建工作力度。一是强化党旗引领凝聚党员先锋力量。利用三月三、五一小长假等节假日,第三十三党支部党员深入一线,通过与企业党员座谈、培训等方式,强化党旗引领凝聚党员先锋力量,加强对机场辖区非公企业处理消费投诉工作指导,帮助非公企业理顺内部工作流程,提升企业化解消费纠纷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积极引导参与“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该支部积极指导南宁、桂林、北海3个机场辖区内非公企业开展“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共同营造机场内良好消费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机场作为广西对外窗口形象。目前,3个机场辖区共有近200家企业主动参与了创建活动。三是加强与非公企业党支部联系互动。通过邀请非公企业代表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让非公企业代表们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丰功伟绩有更深刻认识,增强党在非公企业影响力和凝聚力,建立新型政商关系。

  当天活动中,党员们先后瞻仰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湘江战役指挥所旧址——界首红军堂旧址以及光华铺阻击战旧址,向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期间,该支部书记与机场非公企业负责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心得,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自身党组织的建设,激励非公企业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们对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有了更深刻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自觉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scjdglj.gxzf.gov.cn/xwdt/qjdt/t9136696.shtml